善美国际
发布时间:2019/4/29 15:45:00来源:川南商会
  用健康、自然、和谐——提升生命的品质!
善美5周年庆

迎宾自助点心

  我们是一家专注于美丽和健康的美容养生连锁。从2000年出发,经过十九年的积淀,公司旗下现拥有14家直营店,分别位于广安、成都和自贡,涉及“美容spa、彩妆造型、医疗抗衰、素食食疗”四大领域。
与客户密切交流

  2014年,传承千年的盐商繁荣与商贾文化的自贡,迎来了“善美”国际美妆企业的入驻。致力于健康管理顾问的“善美”,追溯五千年中国女性之美,集千年盐都毓秀钟灵,精彩开启陪伴这座城市人们锦绣人生的新征程!
庆典员工合照

庆典畅饮

 专业、专注、专一,在基础研究领域我们始终做到“一米宽、一百米深”;安全、稳定、功效、体验感,是我们研发的四个基本原则。了解品牌成长所需,关注消费热点所求。善美国际—一直致力于做民族品牌的“最美代言人”!
庆典抽奖

 中医是国家的文化自信,也是民族的文化精髓。善美中医堂根植中华文化基因,以全球视野,民族精神,探索中华传统医学国际化道路,追溯中医对身体与心灵疗愈的本源,做大格局,强化气场,践行中国梦,幸福奔小康!
一直以来,善美始终坚持以“成人之美”为治企理念,为实现国民的身心健康、幸福生活而不懈努力!我们循迹“道法自然、善行天下、美丽人生”。善生于感恩包容,美源于健康满足。我们求美务真、勇于担当、不懈公益。
善美国际美容开业典礼

接待会议

接待客户


美容环境

 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多年来持续参与各级部门组织倡导的利民惠民活动,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抗震救灾、帮困扶贫,努力传承德善及仁爱文化理念。
欢迎来到善美、加入善美。生命中,活好每一天的日子都值得感恩,相信善美是和你最美丽的一次人生相遇,赠与你无限关爱,汇聚善的力量,美丽天下;为美丽多一点,我们奋斗不止!


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