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商.国际城”杯2013城市旅游小姐中国西南年度冠军总决
     
    2013/6/19 15:04:00
  • 开启上游精装生活,解读莱茵河畔精装样板房
           2013年6月15日,莱茵河畔携手金螳螂建筑装饰公司打造的精装样板房正式对外开放,样板间共4套,装修风格分别为:新古典主义、港式现代、法式风情。
    2013/6/17 14:08:00
  • 完美“橙”现丽雅置地盛夏送清凉
         6月15日星期六9:00—17:30,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会员单位丽雅置地将邀请市民朋友,到莱茵河畔销售大厅享受清凉盛夏:鲜榨冰爽果汁免费供应,让您透心凉;水果套圈游戏、积木对战智力大比拼,让您嗨翻天!莱茵河畔精装房样板间同期面向公众开放,欢迎品鉴,品鉴热线:0831-8888818。
    2013/6/14 15:00:00
  • 自贡市“四大班子”领导视察华商·国际城工地
    2013/6/9 14:01:00
  • “华商·国际城”杯城市旅游小姐6月华丽启幕
           2013年6月18日,2013“华商·国际城”杯城市旅游小姐·西南赛区总决赛系列活动将在自贡正式拉开华幕。自1993年马来西亚拿督黄罕荣创办马来西亚吉隆坡“城市旅游小姐大赛”国际性旅游文化使者评选活动至今,迄今已成功举办多届“城市旅游小姐大赛”。
    2013/6/9 13:58:00
  • 白新民: 自贡商业地产亟待转型升级   市民生活模式迎来全新改变
          当城市化进程和拉动内需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力,川南城市群迎来历史性的区域发展机遇,身处川南四市地理中心的自贡将如何利用商业地产升级换代的机会,打造区域商贸旅游文化高地?近日,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对四川商业连锁协会副会长、四川友华置执行总经理进行了专访,请他对未来城市商业发展谈谈自己的见解。  “从区域发展来讲,在四川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未来三五年川南城市群最具发展升级潜力。目前,根据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规划,省委省政府提出“多点多极”发展方针,旨在提升首位城市的同时,着力次级突破,夯实底部基础,加快次级城市群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全方位激发发展动力和活力。”所以白新民认为,未来三五年我省为提升四川经济总量,加入全国经济发展第一集团俱乐部,将会对发展条件最好潜力最大的川南城市群进行重点投入和打造,所以发展川南、投资川南、经营川南已成共识。    在白新民看来,自贡作为川南城市群核心,已经到了发挥区域地理中心、历史文化商贸中心优势,整合资源提升发展的关键阶段。城市化的进程,是在完善基础设施、加快产业发展、快速聚集人口的条件下,用推进商业和旅游的不断繁荣来完成的。目前不管是川南各地市还是自贡,已经到了商业促进繁荣的历史阶段。自贡如何抓住区域发展和商业升级换代的机遇,打造以适应市场需求为基础,以创新和引领市场为导向的商业地产项目,成为业界和市民聚焦的问题。所以,开发建设和经营商业地产目前的最高形态——具有区域特色和国际元素的城市综合体,以此来完善城市功能、升级商业形态、提高消费水平、促进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增强城市竞争力,已是有眼光有能力的开发商、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和合力践行的重要课题。   白新民介绍道,友华置地倾力打造的《华商·国际城》,是“财富之城,幸福之城,”它不仅顺应了城市化和商业地产的发展进程,更是要带给消费者一站式、体验式、情景式的购物方式和新生活模式,为投资者、经营者和社会带来取之不竭的财富。   关于商业与文化的相互关系,白新民回顾了自贡的历史,自贡自古产盐,吸引了众多来开发盐井的人,各地的盐商来到自贡发家致富,带给自贡包容、多元化的移民文化和商业繁荣,可见商业与文化和历史的发展是相辅相成的。华商·国际城在发展理念上坚持尊重市场和引领创新的兼容,它必将带来一站式消费的全新体验和自贡的历史文化的厚重沉淀,在商业地产开发经营上开辟一片新的天地。   白新民说,他希望华商·国际城不是一个千人一面的特色的城市综合体,面是一个特性实足的“一站式购物公园”,让她能担负起购物、休闲娱乐和旅游目的地的多重角色。当人们来到自贡,能有一个标志性的目的地,到这里业来购物休闲和体验自贡城市文化。他相信,特色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和持续经营的成功,不仅将推动经济的持续发展,该物业也将成为城市文化传承的载体。   
    2013/6/8 15:16:00
  • 放飞南溪梦,快乐我成长—南溪丽雅置地举办六一儿童欢乐节
           2013年5月31日,南溪区万人广场充满欢声笑语。由南溪区教育局主办,宜宾市南溪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放飞南溪梦,快乐我成长”2013年南溪儿童欢乐节在这里快乐开幕。此次活动是特别为我市少年儿童精心准备的一场快乐盛宴,不仅安排了竞技比赛、亲子游戏等快乐纷呈的活动,还准备了一台童心飞扬的文艺晚会。  
    2013/6/3 16:26:00
  • 千盛:中秋国庆欢乐购
        社区百货临近于生活一线,对消费需求自然是把脉精准。社区居民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有准确的判断和预测,甚至能对区域生活形成引导和培育。位于成都五大花园晋阳社区的千盛百货,精心研究了今年黄金季的放假特点,并且提前制定了促销回馈方案,既有利于假日经济,更从实际出发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利益。
    2010/9/17 10:59:00
  • 红旗连锁:超市开进地铁
    2010/9/7 11:16:00
  • 红泰农化激情迎省运
     
    2010/8/6 12: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