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简介

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成立于2009年8月18日,是经省民政厅批准,自贡市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局和自贡市民政局作为主管单位的行业协会。在2012年5月4日,变更业务主管单位为自贡市商务局。

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以商业的角度服务地产,搭建商业与地产的互动平台;以专业的水准指导商业发展,引导连锁商业在川南地区的合理布局;以优良的资源促进区域合作,保障区域经济的协调发展。链接川南及周边城市的商业资源,搭建商业连锁投资开发与商业地产互动平台,形成区域商贸企业整合发展的核聚变效应,加快川南商业融合,促进川南商业繁荣,推动川南经济发展。

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主要职能包括:分析研究商业投资、整合配置商业资源、规划设计零售业态、汇集传播零售资讯。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承担政府部门委托的工作,将充分发挥会员与会员、行业与政府及其他行业之间的沟通桥梁作用,协助政府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开展行业管理研究,推动行业科学有序发展。

川南商会领导、顾问简介

吴尚锟,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会长。高级经济师,资深营销专家,曾供职于伊藤洋华堂,恒安国际集团。在快速消费品分销管理,商业运营、连锁投资开发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良好的社会资源。

杨其虎,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副会长。高级职业经理人,宜宾雅德商业管理公司董事长,宜宾丽雅置地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宜宾市翠屏区江南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副会长,曾获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曾任宜宾市第二届人大代表。

白新民,四川友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华商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工商管理硕士、高级会计师。从事房地产及商业地产开发管理20余年。

王永平,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名誉会长。现任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副会长、中国商业地产联盟秘书长、商务部市场运行专家、浙江工商大学管理学院客座教授,是国内研究商业地产的主要代表人物之一。1990年进入国家商业部工作,长期从事商贸流通行业研究,对商业企业经营与宏观商业政策有着深入了解。多年协助全国“两会”代表起草有关商业立法建议案,担任“十一五”国家商业规划重点课题组成员,主持编写2005年至2007年《中国商业地产发展报告》,担任商务部城市商业网点规划与社区商业评审委员。

宋则,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高级顾问。1982年西北大学毕业,获经济学硕士学位,在北京经济学院、北京物资学院任教,1986年调入中国社会科学院。纤维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财贸经济研究所流通产业研究室主任,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物流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国服务经济与餐饮产业研究中心副理事长,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1993年10月被授予国务院“有突出贡献专家”荣誉证书,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自1981年以来,先后在国内外报刊及内参发表学术论文、译文、研究报告340余篇,个人学术专著三部,与人合作著作多部,参与国家、部委级科研课题21项,总研究成果近300万字。

陈旭,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专家委员会成员。管理学博士、博士后,电子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供应链与服务管理研究所所长、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入选四川省杰出青年学术带头人计划。主要研究兴趣为:物流与供应链管理、服务管理与收益管理、战略管理等。

川南商会业务范围

川南商会的主要任务是发挥社团组织的服务、沟通、协调和监督作用:

(一)贯彻国家有关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

(二)研究连锁经营管理理论和方法,探索适合市情的连锁经营管理模式,为政府部门制定政策提供依据,为连锁企业实际运作提供指导;

(三)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和研讨活动;

(四)实行有关企业的专业资格论证;

(五)总结推广先进的连锁经营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为企业提供各种形式的经营管理技术咨询和服务;

(六)及时反映会员单位的愿望和要求,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

(七)协调相关连锁企业的关系,加强各连锁企业内外的信息交流与合作;

(八)开展市内外间的连锁经营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

(九)组织编写、翻译有关连锁经营方面的资料和书籍,办好会刊;

(十)举办与连锁有关的展览会、展示会、博览会;

(十一)承办政府部门委托的工作。

川南商会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展示

上海亦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务实的设计机构,国际化的设计规划团队。 YIPPEE是专业的商业整合设计团队。凭借强有力的团队实力,yippee已经成为了连锁商业建筑、室内规划设计、视觉识别、零售市场营销规划、促销结合新媒体等“商业整合”领域的专家。 YIPPEE始终为客户提供最新的设计概念及精良的专业策划、设计制作服务。 YIPPEE始终将文化艺术与商机有机地融合,把握住先进的设计思想的脉搏。 YIPPEE以专业的美学素养和敏锐的艺术触觉来关注商业审美的取向,为社会视觉环境的改造与提升,贡献yippee的智慧力量。

宜宾雅德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由宜宾丝丽雅集团有限公司与宜宾丽雅置地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组建的有限责任公司,是宜宾第一家专业商业地产运营机构,公司立足于第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莱茵时代广场,将逐步发展成为服务于商业地产规划设计、融资开发、运营管理、整合招商、品牌输出的专业服务机构,公司将以 “创造最具价值的商业空间”为宗旨,不断提高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立志成为西部乃至全国的知名商业地产运营集团。

旗下品牌:莱茵春天购物中心、莱茵时代影城、莱茵数码港、莱茵生活馆、圣夫岛品牌故事等都是宜宾的核心商业名片。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