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资讯
发布时间:2009/12/19 14:54:00来源:川南商会

 

 

 

 

信息资讯:为VIP会员提供最新的参考信息、精准资讯。 

 

 

 

服务项目:

    1、利用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川南商会)网站做媒体,每日定时更新网站信息(市场动态、川南商业动态等),传播最新资讯,帮助会员企业扩大发展渠道,扩大客户资源。

    2与相关政府机构、媒体开展年度行业“十佳企业”、“十佳卖场”、“十佳会员”、“十佳经营管理者”等评选活动,为各企业提供参考模板。

    3、传播零售资讯。

       项目形态:百货公司、购物中心、超级市场、大卖场、特色市场、综合市场、批发零售市场。

       服务内容:经营顾问、经营托管、经营调整、全程策划、开店指导、投资顾问、招商代理。

 

 


 
 

 
 

 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川南商会)在国内市场一直寻求与本土经济、文化的融合,积极拓展本地客户及供应商渠道。经过多年经验积累,与本土零售业多家企业建立了互信互利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川南商会会聚了来自业内著名的经营管理精英,由诸多汲取了国际经验的精英组成了成熟专业的团队,团队成员都曾独立主持过多种零售业态的项目,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顾问团队中有零售业资深专家,使团队更加专业化。凭借多年在商业房地产及零售业筹划的能力,川南商会已在成功筹划了多家百货公司、超级市场、商业步行街、Shopping mall等商业项目,川南商会必将成为最卓越的商业顾问协会。

 

 

2009会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