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融服务
发布时间:2009/12/19 15:02:00来源:川南商会

 


 

 

 投融服务:整合银行、金融担保机构和中小企业信用互助机构等资源为企业提供融资咨询和服务,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作出积极贡献。 

   

 

服务介绍:

        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川南商会)的服务按专业分为几个领域,以下会逐一介紹。我们认为专业化会使我们的团队在其各自的领域上为投融资各方更好的提供指导和风险规避服务。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戶提供投融资全过程专业服务,以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本商会根据项目方的要求及项目的性质和种类,推荐到对口银行或其它投资机构,从而大大的提高项目融资的成功率。对于得到银行或投资机构意向反馈的项目,本商会项目服务部会及时通知申请人,并联合专家团队为申请人提供专业可行的融资解决方案,代理项目融资。 

 
业务内容:

   1、资产评估

   整体资产或单项资产评估  

      接受当事人的委托,对目标企业的整体或部分资产进行资产评估,提供投资项目可行性研究分析报告。

无形资产评估

对企业或个人的专利权、非专利技术、生产许可证、特许经营权、租赁权、土地使用权、矿产资源勘探权和采矿权、商标权、版权、计算机软件等无形资产评估。

其他资产评估

接受委托,为资产重组、股权转让、合资合作、投资参股、资产抵押或担保或租赁、财产保险、破产清算、兼并拍卖等资本运作中的资产进行评估,提供专业的咨询报告。

 

2、投融服务

川南商业投资连锁开发会(川南商会)携手业内知名金融专家,为企业申请贷款提供专业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有效提高企业贷款成功率。同时,本商会携手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税务师事务所等专业平台,贴近企业实际情况,从各个银行差异繁多的信贷项目种类中进行整合分析,为企业提供专业贷款指导方向和风险规避服务,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川南商会)依托强大的专家顾问团队,以及与金融界的良好合作关系,充分融会贯通政策法规,全力打造一个可靠的企业融资服务平台。川南商会以规范的行为,专业的理念、围绕客户的核心利益提供最具人性化的全面服务,为双方提供最可依赖的赢利平台。

 

 

 
合作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