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发现”文化之旅闪耀自贡 与四川善美国际携手走过荣耀四年
发布时间:2018/4/18 14:00:00来源:川南商会


 荣耀升级,品质赋能——415号晚,会员单位四川善美国际四周年庆典暨贵州“心发现”文化之旅在自贡市东方广场大戏台隆重举行。此次活动标志着四川善美国际正式入驻自贡东方广场,并与贵州韩健金方苗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品牌打造、助力扶贫和自身发展等多项内容相融合,有效提升协会软实力,扩大协会企业品牌影响力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对我市对外商贸经济交流亦有积极促进作用。

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双方下一步将在技术研发、优势互补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使品牌宣传更加全面,业务合作更加紧密,实现互利共赢。

川南商会会长吴尚锟发言

从左至右:四川善美国际总经理彭利红、川南商会会长吴尚锟、贵州韩健金方苗药集团董事长周琳

东方广场商家协会秘书长连丽发言

四川善美国际总经理彭利红发言

当天,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会长(以下简称川南商会)吴尚锟、东方广场商家协会秘书长连丽、四川善美国际总经理彭利红就如何促进自贡市服务业发展分别建言献策。吴尚锟在发言中指出,现在服务业有一种说法很盛行:很多人都说电商把实体店逼死了,其实我们换个角度思考一下:在地理上离消费者最近的不是电商,是实体店;在心理上能带给消费者更多感受的也不是电商,是实体店;在功能上最能与消费者面对面提供服务更不是电商,是实体店。综合而述:2018年将是实体店全面爆发的一年,那么多成功案例都在证实这一点,相信明年实体经济一定会迎来更多惊喜!东方公司副总经理、东方广场商家业主协会秘书长连丽代表公司和协会讲话,她表示对四川善美国际入驻东方广场有很多的期待,今后双方将携手把东方广场美容业态打造一个新的高度!据了解,四川善美国际将依托贵州韩健金方苗药集团雄厚的研发,技术实力和品牌支撑力,将独具特色的苗药引入我市,为广大市民的身体健康带来福音。这是川南商会着力打造服务业航母,积极提升协会企业品牌软实力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川南商会努力提升协会企业竞争力,拓宽自身品牌向纵深发展的一次有益尝试。

 近年来,川南商会围绕“品质升级,赋能品牌”这一主题,积极探索“走出去,请进来,合力开发,合作共赢”的发展新模式。在成功举办了2017自贡市智慧服务业峰会暨善美国际“为美多一点”文化盛典的基础上,广泛鼓励协会企业走出去学习新理念、新技术,为协会企业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提升品牌价值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这是一个聚“智”求“质”的新时代,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唯有不断创新和创造,才能保持强有力的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