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吴尚锟受邀出席2014环球小姐四川总决赛晚会暨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14/8/1 9:07:00来源:川南商会

    7月25日晚,2014环球小姐中国区四川总决赛在成都世外桃源酒店(世外桃源大剧院)隆重举行,川南商业连锁投资开发联合会会长吴尚锟受邀出席并为获奖佳丽颁奖。

(佳丽现场T台秀)

(佳丽才艺展示)


(才智问答环节)

(商会会长吴尚锟为25号佳丽颁发“最佳才智奖”)

(商会会长吴尚锟与大赛冠军佳丽曾兰小姐合影)
 

    比赛现场,30名佳丽为争夺四川时尚代言人而使尽浑身解数。经过三轮走秀、才艺展示以及才智问答环节,最后来自成都赛区选送的选手曾兰摘得桂冠,同样来自成都赛区的杨冰倩获得亚军,来自四川自贡的曾德玉获得季军。

    晚会现场还评选出最佳上镜奖,最具气质奖,最佳服饰搭配奖,最俱亲和力奖等“十佳星模”。商会会长吴尚锟为25号佳丽颁发了“最佳才智奖”。

    据悉,2014环球小姐四川区域赛是2005年环球小姐首次进入西南地区后又一次美丽的回归。本次环姐四川赛区以“谁将是梦想的实现者”为主题,让更多地四川女孩有机会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并联合影视剧《特案追缉》选拔优秀的影视人才。大赛在前期通过高校直选,各地市州选送的形式进行,四川总决赛的优手将被推选参加中国区总决赛,我们期待她们实现梦想,创造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