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商务局领导一行考察西南网贸港
发布时间:2014/8/4 8:41:00来源:川南商会

       2014年5月9日,自贡市商务局局长、贸促会会长杨玉康,副局长袁建章和副局长易波,川南商会会长吴尚锟一行来到仁寿县西南网贸港进行考察。

    西南网贸港IT及电商产业园项目是文林工业园2013年引进的重大战略性产业项目,签约于2013年8月26日,总投资105.3亿元,占地1412亩,集卓越云计算中心、IT产业、电子商务产业、生态公园为一体。

(西南网贸港办公室)

其中,IT产业园与IBM西南卓越云计算中心通力合作,打造IT产业总部基地,建成涵盖6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4万平方米的教育培训中心、展示中心、会议中心和配套设施。

电子商务产业园建成大型仓储、大型物流系统、电商体验中心、自由创业基地、网商集聚办公区和电商公共服务平台,形成电子商务市场综合服务体系区。

        自贡市商务局局长杨玉康(右一)、副局长袁建章(右三)、川南商会会长吴尚锟(右二)              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西南网贸港分布图

 

网商孵化创业基地是西南网贸港携手义乌“淘宝村”、义乌江东电子商务协会、辽宁抚顺电子商务协会、黑龙江泰来网商孵化创业基地。基地长期开设网商培训课程,为学员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持,为中小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带动当地第三产业发展。此外,基地还整合本地名优产品、农副产品、土特产品,形成当地产品聚集,打造一条完整的产品链条。

自贡市商务局领导一行参观西南网贸港仓库物流部

 杨局长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西南网贸港的相关情况,将推动双方务实合作。在考察期间,考察团一行听取解说员介绍西南网贸港项目,参观员工的办公环境和了解项目的部门设置等。杨局长在详细了解了西南网贸港的发展状况,对于仁寿县的快速发展和西南网贸港的规划表示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