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源来花卉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6/6 1:00:00来源:川南商会


  成都源来花卉有限公司旗下的源来花艺培训中心环境优雅,由国家高级花艺师、国家高级环境设计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组成的教学团队。实力雄厚、经验丰富,是你选择学习并精通花艺的不二选择。

  花艺职业班针对花艺全能/零基础花店创业者,课程从认识基本花材、选购花材到制作大型商务插花、婚庆插花、花店布置、花束包装,老师带大家一步一步的实践操作直到学成开店。

  源来花艺培训中心致力于花艺事业的不断向前发展。培训中心师资力量雄厚,10余年的花艺从业经历,并师从国家级花艺大师取得相应的花艺证书及师资证书。参与各项花艺赛事,大型工程,酒店花艺及培训。


  为成都本土花艺带来全新的花艺培训模式和设计理念。培训中心长期与政府,酒店,会展公司,婚庆公司合作。致力于商业空间设计、软装设计制作、高端婚礼策划等花艺工程。在成都高端花艺领域占据一定的市场份额,为客户提供优质时尚的花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