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泰农化激情迎省运
发布时间:2010/8/6 12:02:00来源:川南商会

 

2010年8月3日,川南商会会员单位自贡红泰农化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员工积极锻炼身体素质,参加拓展培训,激情迎接省运会。

 

 
自贡市红泰农化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合作社下属的一家集研究、开发、生产销售化工化肥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公司与中国农科院、四川农科院、四川农大等科研院校合作并聘请资深土壤肥料专家、教授组成肥料配方研发团,针对不同作物的生长特点和营养需求实验耗时5年,采用高科技电脑配方研制出系列复合肥配方。公司先后获得“四川省农资社会化服务先进企业”,国家商务部“万村千乡市场工程”示范龙头企业,“四川省优秀试点企业”、“自贡市重点产业化龙头企业”“建国60周年创新企业”、“四川省创业之星”“全国产品质量过硬、消费放心单位”等荣誉称号。

在自贡市春华广场,武警战士先对红泰员工进行了简单的军训。

 



 
简单的军训过后,员工赴农团进行了为期2天的封闭式拓展培训。川南商会会长吴尚锟亲赴农团对参与员工进行了培训和慰问。
员工都觉得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并期待经常举行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