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盛:中秋国庆欢乐购
发布时间:2010/9/17 10:59:00来源:川南商会

    社区百货临近于生活一线,对消费需求自然是把脉精准。社区居民需要什么,喜欢什么,有准确的判断和预测,甚至能对区域生活形成引导和培育。位于成都五大花园晋阳社区的千盛百货,精心研究了今年黄金季的放假特点,并且提前制定了促销回馈方案,既有利于假日经济,更从实际出发满足消费者需求和利益。

    千盛百货的节日促销有几个特点:首先是时间长,从即日起,促销档期分为几波,让消费者能从容购物,充分享受购物的乐趣;其次是高潮迭起,节奏有致。购物的情绪需要酝酿,且与大环境和时令氛围有很大关系。作为市场主体,既要激发消费,服务于经济,更要让市民真正享受到实惠和时尚,因此促销氛围的营造和节点的安排,就尤其重要;第三是力度大、有亮点、有爆点。对于节日消费,新鲜的、新奇的、实惠的、前沿的,最能吸引消费,也最有节日价值感。而千盛百货在节庆期间的多档促销就囊括了这些特点。

  秋装灿烂

    全新上市的秋装,时尚味道值得咀嚼。而如果能享受到折扣,那就完美了。千盛百货就准备了这样的折扣大礼。据了解,从即日起,在千盛百货,购买流行服饰满200元送200元券。主力服饰品牌全线参加,包括雅戈尔、金利来、宾宝、柒牌、哈森、康莉、千百度、森达男女鞋、达芙妮、诺亚方舟等;运动品牌是此季出行、休闲、旅游时的必备单品,因此千盛百货特地在运动品类中推出了满送大礼:耐克、耐克360、阿迪达斯、李宁、KAPPA、茵宝、美津浓、探路者满200送100元礼券。

  新柜登场

    新柜是卖场提升时尚度和保持新鲜度的元素。千盛百货一直致力于品牌的优胜劣汰,不断引进新品牌,让成都千盛百货始终处于社区百货中的佼佼者地位。近期,千盛百货的2F女装区,有CC&DD、IAM27新柜登场。喜欢尝鲜的你,不妨周末去挑选一两件,美美的过节。

  轻松家居

    赶在中秋国庆前婚嫁或乔迁的家庭不少,家居用品是消费者在这个月最想拥有的生活品类之一。但家居品特别是床用,往往价格昂贵,动辄千元,甚至上万。千盛百货细心地体察到消费需求,在家居用品区特推优惠套件,让你的居家成本大大降低,时尚度还大大提高。3F家居床品区特推居比路福袋7件套(羊毛被+全棉四件套+枕芯一对),仅299元;蓉丰婚庆7件套,仅399元。而1F中厅,羊绒大型特卖会低至3折。

  电器畅销

    家电也是节庆季的畅销品。千盛百货为此隆重推出了“大商电器三周年庆”活动。即日起至24日,千盛百货3F大商电器的厨卫满1000送300元提货卡,大家电满1000送200元提货卡,同时,大商电器携手中国银行,购家电刷中国银行信用卡,分期付款、零手续费,零利息,再赠中国银行刷卡礼;美菱三门冰箱1499元、32英寸液晶2199元……更多惊爆机型独家特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