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会长吴尚锟特邀参加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7/31 8:57:00来源:川南商会

       2014年第54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四川赛区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4月19日在成都女鞋之都·皓思国际酒店国际新闻大厅隆重举行。中国美酷国际集团董事长、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大赛组委会主席李昌强;华夏时代·传媒董事、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姚玉峰;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大赛组委会主任王新;华娱时代(成都)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大赛组委会总导演杨俊轩等逾400余人出席了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四川商业地产联盟副秘书长吴尚锟特邀出席本次盛会。

 

               

                四川商业地产联盟副秘书长吴尚锟(前排左起第六位)与大赛组委会成员合影

 

 

    据悉,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赛区自4月份启动,本次赛事广泛覆盖雅安、绵阳、宜宾、南充、资阳、达州、德阳、广安等十二大核心赛区,覆盖全省21个市地州,将在赛事覆盖面及选手质量上提供坚实保障。结合城市文化、城市旅游、公益慈善、环保宣传落地活动等,通过电视台、广播电台、户外、报刊、网络新媒体等资源整合,集合多方力量,全力助推合作客户的品牌美丽升级。三年后再次落户成都的国际小姐四川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预计本次赛事势必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美丽盛典。

    第54届国际小姐四川大赛报名仪式自3月27日启动以来,受到众多媒体的热捧和业界的认可及美丽选手们的青睐。本次国际小姐大赛的公平公正和正规性以及真正意义解决选手发展等众多实际的规划,吸引了众多优秀女孩前来报名参加。本次国际小姐赛事将从4月持续到7月,分别进行海选、初选、1/4决赛、半决赛、总决赛,初定每个分赛区的前10名将直接进入邛崃·蜀涛英伦半岛举行全省1/4决赛,四川赛区复赛选出优秀前三强参加中国区总决赛。